Thursday, July 15, 2010

快快好起來。。

今天,很神奇的。。考試只用了十分鐘就把我會的部份做完。。。發呆的同時。。有個遲到的人坐在我左側。。 很神奇的。。我不小心看到了很多答案。。

下星期一的考試。。應該不會很難。。

今天,很神奇的。。上大二的科目時遇到了XinZhi, Diploma的同班同學。。上課的同時。。我認識了Jenni 和 Derrick。。很神奇的。。三小時里我完全明白老師在說什麽。。

問題果然是出在Mr. Ravi 身上。。

今天,很神奇的。。不急不迫地把工作按時完成。。準備打烊同時。。客人很主動地離開。。很神奇的,老闆說下次讓我負責吧台內的工作。。

她應該是看到我對現狀麻木無聊了。。。

另外。。聽大姐說, 公公住院了。。希望不是什麽大病。。

明天全家就出國。。剩下外婆在家裡。。本來想說週末回去陪陪外婆 順便和Tiffany去吃榴槤。。結果Budi不讓。。沒法子。。

可愛的外婆和帥氣的公公都需要人陪。。週五自己回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