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我要吃。。。。榴槤。。。。。=/

你。。知不知道。。。或。。相不相信。。。。宇宙的吸引力?

我不相信。。可是。。事情卻偏偏地發生了。。。

話說。。 我很想很想非常想吃榴槤的時候。。。過了兩小時Tiffany 給我從 SS2 帶回來了。。

話說。。我想搭Rapid 巴士的時候。。很快就來了一輛。。

話說。。我想幫我的珠子串條繩子的時候。。找了兩間店就找到了。。

雖然還有很多“話說”。。但是仍然還是很多不順意的事情。。 所以以上一切只能說是“巧合”。。

說回來。。好過份的倩倩啊~ 去了印尼也不通知一聲。。。最近過的還好么?

Tiffany不久也要回中國。。Kian Tiah現在在韓國。。剛回來就要去英國。。Khan 今晚就去新國。。只有我還留在馬國。。 鬱悶~

明天考試加油~!! GOGO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