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星期六的深夜

坐了八個小時的火車。。在勁能原政的載送下回到了家。。

原來表哥和表姐都來陪我外婆了。。等我外婆睡著后,三個非常納悶的人就去Club了。。 進去差不多半個小時后就出來去吃宵夜。。因為我餓了。。

星期五就這樣過了。。

星期六早上, 先跟外婆吃完早餐后跟勁能,原政吃第二遍。。。
下午再去探望爺爺。。我到時候他還在睡。。等了半小時多護士把他叫醒。。看到我他很開心。。但是開口說話沒有聲音。。他消瘦了好多。。 胳膊上都是淤血。。醫生診斷是肺炎。。希望不是什麽大恙。

如果我沒聽錯,他問我幾時結婚,爲什麽只有我一個人到,幾點到之類的。。
如果我沒聽錯,他說他不想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當場差點崩潰。。【這句我希望我聽錯】
如果我沒聽錯,他吩咐我要乖,好好讀書。。

時間差不多我就離開了。

回家路上買了榴槤。。 不能吃榴槤的外婆在一旁陪著我吃。。傍晚,和表哥吃晚餐。。

晚上出門給契妹-Vernn送上了生日禮物。。理了個頭。。回家。

這樣的夜晚。。只有一首歌能表達我的心情。。


王力宏的《星期六的深夜》

星期六晚上
哪都不想去
也无法入睡
看着面子書
持续在发呆
喝了七分醉
闭上了眼睛
试着不想你
但已来不及
忘了如何让眼泪停止流下
还好没人看见
没人会说话

星期六深夜
我想起了你
没什么特别
只是回忆
你让我自由
我很感激
星期六深夜
永远不会有任何人能代替你

这就是遗憾的滋味
陪着我形影不离
明天我会面带微笑
但无法忘记你

永远不会有任何人能代替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