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人生醉一次就够了。。

事情就从六号说起

当晚出席了凯龄的晚餐后, 大伙儿决定到MOS 庆祝去。。 MOS 是一间 酒吧。。

才几杯黄汤下肚就开始神智不清了。。 我仅有的记忆 就是 在 伟泉车上吐。。 等到我清醒时, 是一个人躺在伟泉家客厅的报纸堆旁。。

接着又继续向马桶倾诉。。 回到客厅时有一位 女生 递了杯热茶给我。。 不过头太晕了,连样子都看不清。。 想找那两位 不过却不知道是在哪间房间里。。

所以 我还是 回到了 客厅去。。

早上醒来是, 人还是不舒服。。 就是所谓的 宿醉。。

建彬对我付出的是我想象不到的多。。 如果大家 要去那里的话。。记得带埋 他去。。 因为他人真的很 好。。

已经是7号了, 回家的路上都想吐。。可是可怜的胃 都已经吐空了。。

基本上 7 号都是在家。。晚上好些了就到TimeSquare帮 Kian Tiah 买眼镜,因为 前晚把他的 宝贝给弄不见了。。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