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说好的飞机呢 [ 试着播原版来听哦]

原版: 说好的幸福呢

我的机票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机场旁的白鸽.
头发散乱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等你呐.
伴我断断续续看着板.
假装没事了.
时间过了走了.
回家面临选择.
你停了飞了我哭了.
一开始的不快乐.
我用手机拭写着.
有些钱只给到这真的痛了.
怎麽了.你飞了.说好的.机票呢
我懂了.不说了.失望了.票丢了
开心与不开心.一一叙说着.我在不舍
那些飞过的感觉都太深刻.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说好的.飞机呐
我迟了.泪干了.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飞机的引擎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我的思绪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在工作的老妈.
电话散乱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她还讲我呐.
而她断断续续讲着我.
现在有事了.
飞机过了走了.
现在面临选择.
你飞了到了我哭了.
一开始的不快乐.
我用简信拭写着.
有些钱只给到这真的痛了.
怎麽了.你到了.说好的.槟城呢
我懂了.不说了.你到了.我迟了
开心与不开心.一一叙说着.我在不舍
那些迟到的感觉都太深刻.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说好的.载我呐
我错了.泪干了.收手了 后悔了
只是飞机的引擎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回呢
怎麽了.
新年了.
说好的.
回乡呢.
我懂了.
不说了.
你赢了.
被骂了.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说好的.新年呢
我错了.泪干了.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新年的鞭炮声还旋转着.
要怎么回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