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第118話:回憶,還是留給明天吧

凌晨四點半。紅腫的眼袋。疲憊的身軀。

呼吸著低溫的空氣,那摻雜著嗡嗡作響的冷氣機,把那高高在上的月亮顯得更加孤單。

眼角的淚痕還來不及擦掉,我就不小心睡著了。

拖著長長的影子,開啟電腦,隨意寫下這篇沒有意義的文章。

由於不知道要怎麼去接近一個人,也可能是憋在心裡久了,睡覺時就夢見了他。

我們曾經是很要好的朋友。我們曾經把那個熾熱的心,付諸于同一個理想。

直到我們之間出現了隔膜。沒必要的隔膜。

事發的原因我知道,爲了誰我也知道,但說真的我并沒有介意。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躲著我,能解決心裡的糾葛么?這就是所謂的成熟么?

有時候覺得做人做得非常失敗。被人躲著了,還要自己去發現。發現的同時,我什麽都做不了。

一段日子過去了,身邊多了不少圈子。有大的,有小的,有認識我,而我不認識他們的,也有很多人品不錯的。

冷氣機任然發出嘍嘍聲響,就好像有話到了嘴邊又把它吞回肚子一樣。

頂著淩亂的頭髮,猶如淩亂的思緒在無的放矢。是誰打翻了回憶的櫃子?


p/s: 淚痕是因為眼睛發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