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自古多情空餘恨,此恨綿綿無絕期

夜闌人靜,我手機響了。。

你哭泣著,說你很辛苦。。

為的也就是一個“情”字。。

很久沒聽見你的聲音了,聽著你哭泣。。說著要找個人來哭訴。。

聽了好讓人心疼啊。。為什麽這時我不在你身邊。。

畢竟我不在你的狀況內。。我只能默默地為你祈禱。。

一段感情里,沒有分誰對誰錯。。只能說一切隨緣。。強求不來。

時間到了,大家也會為當初的決定而慶倖。不同的是,時間的長短。

兄弟,哭過好了。。別壓抑著自己。。你還有一大班朋友。和永遠不離棄你的家人。

今天,小考過了。。有著莫名的感慨。。

話說回來,明天我媽跟姐妹下一趟吉隆坡。。說是“想看你到底有多落魄”。。zzzZZ

不過好開心啊。。因為會有一個正經的床褥跟棉被。。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