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第101話

話說星期六我家的姐妹和媽媽來了KL

等我工作完后,她們到我宿舍時都傻眼了。【就跟我想像一樣】,這是我搬進一年后,她們第一次到訪。

把床褥擺好后我們就去酒店。

跟姐妹聊了一陣子后就繼續寫作業。

隔天早餐,大家去巴生吃肉骨茶。

接著我就回宿舍寫作業而她們就去血拼。

當天午餐,載了我去了海外天吃午飯。

最後,她們都嚷著要我搬。

接著我再回宿舍寫作業。

雖然老師給的期限是星期三,但是進度非常的慢。

現在的心情是,很鬱悶。 一組五人的作業三個星期為期限。 答應好的小組DueDate推了又推,到最後兩個交上了【是incomplete那種】。一個竟然還沒做,另一個沒消息了。

這時候我只能說,這是上天給的考驗。


1 comment:

  1. 還蠻想去看看看你宿舍的,會差到什麼地步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