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原來如此啊。。

勁能,子程,原政好朋友簡稱兄弟三人在酒吧被警察臨檢了。。無端端被帶到警察局。。凌晨四點多了沒把程序辦完。。他奶奶的我不在,老闆又不讓我發信息給他們打電話。。兄弟們。。忍著啊。。我很快就回來了。。雖然我也幫不上什麽忙。。

回家路上碰見了扁扁的小鳥。。用塑料袋把它給打包了。。雖然半夜埋尸的感覺很不好。。但是。。我還是做了。。【我不想遲些走過那段路都會有腐臭的味道】

剛才星巴克有個客人很奇怪。。現在的女生都怎麼了。。下午健身房的男生更加奇怪。。世界變了。。

原來除了經濟條件以外,我知道的東西不夠多,心裡不夠成熟,沒有適當的穩重與幽默感。。 只能說。。原來我只有二十一歲。。

又是五點多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