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好不習慣。。=/

現在是。。早上六點二十分。。 剛剛五點放工,帶著疲憊的身心,拉著長長的影子。。從星巴克走回家。

到家時發現鑰匙不在書包內。。心想可能是下午出門時把鑰匙放在桌子上。 把書包放在地上后,從大門往客廳桌子看。。它果然在那。。咫尺天涯的感覺再次深深的體會到。 加上這次,應該是第五次沒帶鑰匙出門了。。

嘗試把門掰開,到街上找長點的東西,想把鑰匙給勾出來。。但是我太高估自己了。。

最後坐在泊油路上,看一看路上我平常沒注意的東西,看一看橙色的天空,看一看那少了某些東西的手機。。看著我房間的窗,等待室友的那盞燈。。大約過了。。半小時。。他醒了。。而我,也嚇了不少晨運的老人家。。

昨天從七點開始。。工作至五點。。有點困。。等下八點的課。。到十二點。。有點累。。

考試成績出了,兩科C 一科須要重考。 給父母打了電話,他們聽了后說讓我下次多用功。。好內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