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整裝!再出發!GOGOGO!

看了時間表,這個學期修了五/六科,時間好緊湊。。除了周二,周一至周六都有課。。有意思的挑戰!

算了一算剩下的科目,還有七科就畢業了。對於未來的憧憬,我好期待。

算了一算屋主開給我的房屋收據,才知道一年過去了。好快。

過去一年里的事情發展也隨著控制範圍內發生,當然也有些事情是意外之外的。

從每一件小事件都悟得道理。 三年多的吉隆坡生涯也像個模擬現實社會,挺真實的。

看了一看朋友圈子,竟然一半以上是這三年里認識的。 精英學院生涯更是讓我看到以往看不見的現實。“現實與夢想要懂得分開” 勁能狠狠的對我說了這一句。

雖然我沒有把二十一歲的願望告訴任何人,但是它仍然沒有實現,還變得更糟了。

過了一段日子,一切就會變回原來的樣子。 你還是你,他還是他,我還是我。

要拼才會贏,你擬好目標了沒?我做好了。 往目標前進去!! GOGOGO!!






p/s:儘管我什麽都沒有,但是我多的是信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