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希望你快點好起來~

今天九號,來說說八號發生的事故。

很普通的,我考完了。

很無聊的,我死定了。

很無奈的,我無言了。

昨天考完右臉頰被蚊子叮了一下, 所以決定要請她吃巧克力。。

昨天和
建彬去了Pavillion逛逛。。他買了他愛的衣服,我買了我喜歡的當做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昨晚認識了一個伊朗人,
Aidin。。還同樣生日叻。。不錯不錯。。


今天⑨號我要去工作,你們方便可以來坐坐,誰帶電腦的我們有插座,在
星巴克不怕會點錯,因為那是我們都是雙子座。

困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