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還是單眼皮好看

當我看著你那沒化妝的臉時,我更加確定我的直覺與感覺。。你就是我一直尋找的那一個。

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幾天,對我而言已經足夠我來“肯定”,“確定” 以及“一定” 你就是那一個。

你的過去我一點都不介意,是因為我喜歡的是現在你,不是以前那個不懂事的。。

今天我們坦誠相對,我很慶倖因為至少你沒有隱瞞我的意思。。

如果我有經濟能力的話, 我會對你說: 不用給我兩年的時間,讓我好好照顧你。

如果我不是二十歲的話,我會對你說: 我不會再選了,你就是我的最後一個。

現在我二十歲, 我想對你說的話是: 你對我的影響很深,雖然Made in China,不過你就是最特別。。。【陽月心裡自有倩,倩影不變終成佳,天下威震海四方,津津樂道誰人知】

給我點時間,我一定會把你從眾人眼光下的壓力解救出來。。 等我啊。。iPod Touch 32Gb..


2 comments:

  1. Made In China是山寨版的意思嗎? =,="

    ReplyDelete
  2. 不是,是來自中國的意思。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