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缺水记

1050pm

邦咯岛回来,发现肩膀真的严重晒伤了。。就连衣服跟皮肤接触都会让我每一根神经都紧绷,尤其是脱衣服的时候。。有“裂”的感觉。整体来说呢,是不错的。。因为是跟第三团去。。但是个人觉得不会再去邦咯岛了。。可能是这地方不值得去两次吧。。说真的,这岛不怎么美到那里去。。

负责大家膳食的是一位太太。。她真的很老实。。就连赚了我们多少都告诉我们。。说我样子怎么好看啦。。介绍她女儿给我认识啊。。拍照时她还从我后面拉我的裤子等等。。猖狂。。食物难吃不在话下。。还让人吃不饱。。原谅我的抱怨。。因为。。你让我饿到。。而且还很贵!!他妈的。。

12。20am

发现吃完“土产”水也完了。。唯有到路口的油站买两只矿泉水。。我遇到了之前素面了几次的老婆婆。。真的很老那种。。过份瘦小。。体型弱弱的。。前几次都是在快餐店遇到她。。今晚的她,手里提着“肯得鸡”。。越过一条大道。。

买完前,老板告诉我他们打烊了。。原因:飙摩托族偷了面包。。恳求之下。。他还是有卖给我啦。。但是。。那些姓“马”的。。有时候觉得他们很可怜。。在腐败政府的“保护”下。。他们失去了人类原有的竞争能力。。站在世界的舞台后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无能时,姓“华”的就被指责。。说我们抢了他们的资源。。让他们落后。。然后就行恶。。其实。。他们真的很无知。。多看看国外的变迁可能会改变他们狭窄的心胸及思想。

老婆婆跟我住同一条街。。我问她为什么酱夜了还一个人去买快餐,是她自己要吃的么?
原来。。是买给孙子明天当早餐。。我在想,为什么她的后辈舍得让她一个人冒着生命危险去做一些自己能力范围之内的事。。虽然环境昏暗,但是从她那凹进去的眼睛里。。我看到了她的满足。。为家人付出的快乐。。母爱真的很伟大。。所以酱夜了我还在写着部落格。。因为很怕明天醒来感觉就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