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云顶岗(GentingKlang)

啊。。今天是在云顶岗的最后一晚了。真的很舍不得。 刚才下午打扫了座位和房间,很多回忆也被扫了出来。翻着刚来到这里时写的日记,除了感触还是感触。东西打包好了,但是心情呢?还是很不舍。。很久以前我以为我真的可以对这里的人事物不放任何感情,原来说得太早了.
想着想着,原来我没有机会与那班死党一起上课了,不会搭metro bus了,不会再见到第二团与顾问团那班肺人了,不会跟amb一起看戏打功夫了,原来都没有机会了。我还没向许多人道别就得离开了。
7/5-9/5 与顾问团上云顶。。三天里面每一天都是快乐的。。也尝试着不让自己不去想离别的事情。大脑应该是被冷到了。。都不去想。。但是今天,一个人在空荡荡的屋子。。难免会被勾起一丝丝的回忆。
2007-2009这段日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许多人从我身边经过了,也离开了。他们让我成长了吗?也许有。。但我不知道。。如果你知道的话请记得告诉我。谢谢,谢谢你们都在我的生命里留下痕迹。。至少我比任何人过得更充实。如果你觉得我很假,那也许我是这样的人。。。因为我也还没有找到我自己。
为什么你不会哭的?我也不知道。。可能当身体心理开始不习惯时,你就会看见了。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了这篇文章,请祝我一路顺风。

3 comments:

  1. 我看到你的文章了,祝你一路顺风~

    ReplyDelete
  2. hey...non of ur business ler...
    y u so ge po de?!

    ReplyDelete
  3. 我也看到了这篇文章~
    虽然迟了点,还是祝你一路顺风……

    JiaLing =p

    ReplyDelete